close
學期已經結束。
而我也回到了家。

看著我家那台Toyota的小車擠滿三人份的行李,不禁開始三條線。
老實說我已經把我所有的行李量減到最少了,沒想到還是有點太多。
為了我教室和宿舍集結起來,必須、一定而且可以帶回家的兩大箱書,搬來搬去,差點廢了兩條還算有點肌肉的手臂。
這證明了人不可以太安逸。
哈。

雖然我可愛的老公願意幫我,但是看在他未卸任的事務股長之職,因為沒繳完的餐費跑來跑去,我只好婉拒了。
事後覺得很後悔。
把兩箱書搬到車上回了教室後,兩隻手抖個不停。
這也太誇張了吧同學?!

參加營隊後回去學校,上起課來有點吃力。
好在有魔王老公幫我抄筆記,當然我的「前任」可愛老公也花了三天晚上補回我數學的漏洞。
但是那隻魔王真的很主動,天曉得他是少用幾節課來打瞌睡,真的一整個人開心外加大大感動。
以珊老爸,你真的要來看看你這個兒子有多愛我──
(好吧,如果他這樣算愛我的話……)(←還是落寞ing)

重點都不在上頭,是趙老頭找了我(其實是問阿夜啦)問要不要當班長。
(那傢伙)下意識是拒絕,但想想了又答應。
拒絕是怕大家不服我(阿夜),點頭說好是因為老師要我(阿夜)把在領培營所學靈活運用。
用意是好,但壞就壞在我們班男生的心態。

最後,問了諸多人的意見,我(阿夜)跟老師說還是用選的吧,指定的人選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老師點頭,他說他會處理好的。
喔喔,那很好。
只是結果出來的有點不合吧,我的「前任」可愛老公拿走了班長的頭銜。
這讓阿夜失落很久很久,天知道他有多想對我們班做改革。

(又偏題了同學)

正因為我的可愛老公當上了班長,不能再跟以往那樣和他嬉鬧,還是乖乖地寫了離婚協議書和他離婚吧!
老實說,他是很可憐的在某個莫名奇妙的情況下被我拐來當老公的。
況且,喜歡他的是阿夜啦,這讓他選不上班長的落寞心情雪上加霜。

噢,阿夜我的寬闊的胸襟、瘦弱的肩膀借你靠著哭喔。(被打)

知道我和阿夜真面目的人一直建議我們兩個可以合體。
(默)
基本上是可以啦,不過不太好……
壞處在哪精準上我講不出來,但是會出事的我認為。

好吧或許改天來玩玩看,弄不出人命啦。
有時候阿夜那傢伙在外面玩的過頭,模仿我還模仿的真,一時還沒人認的出來。
咯咯。

總之,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雖然我沒什麼感覺。
但是阿夜這笨蛋不斷喊著學測學測快來了,還說每次我都惹事不讀書就算了(課業都阿夜在拼,呵),還要拱他出來處理事情!!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魔王老公這個過年要中國那裡過吧?
聽說他要去陜西玩。
他還問我要什麼,我說我想要一尊真跡的兵馬俑。
他聽的滿臉黑線,點頭說沒問題只要妳幫我處理掉身後那群追來的公安。
哈哈,他應該是會帶縮小版的回來啦。

但是這都不重要,只要他平安回來這就夠了。
到了後來我是這樣跟他說。
然而他也詫異地問我,那兵馬俑不要了。
接著兩眼盈滿閃閃發亮的淚水,開始他好感動之類的話。
(阿夜說他這是在演戲,才不是真的愛我,唉)

哎。
我這樣愛你呢。
只要你人回來我就很高興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