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曲:A-Lin&信─狂風裡擁抱
填詞:夜秋

 

【文案】

你的出現,在我人生攪出一場風暴。

刺青似愛恨鳩葛的紋理,沒有隨著光陰流逝褪色,越發清晰地提醒我,你消失前的沉默,欲言又止。

這次主動出擊,為失去太多的你,討回榮耀。

以生為柴,為死燃燒。

再一次,風暴席捲!

 

 

 

奮不顧身踏上征途 把真相拼湊

黑刀鏗鏘出鞘封喉 是無聲的反駁

麒麟踏火封印秘密 用沉默鎮守

隱入黑暗 靜等候

 

千年輪迴戲才揭序 幕後誰主謀

真假實虛穿插交錯 徘徊岔路口

選擇並非只有左右 已不能回頭

這一路坎坷 無怨無尤 

 

針鋒相奪 迷局以紊亂架構

環環相扣 血肉為誘破迷蹤

伺機而動 螳螂與雀 一網收

 

糾纏著 穿越生死風暴

堅定的 前進不屈不撓

拼命的 頑強用行動替代虔誠祈禱

 

肩並肩 跨過生死風暴

槍與刀 劈開荊棘之道

命運線 緊緊地 將你我之間纏繞

亡者卻為生憑弔

 

遠去背影 權充休止 非續集據透

主角無語 又怎能懂 空氣般溫柔

盡情喧鬧 昂然面對 向天命嘲弄 

再次填寫空白的停留

 

針鋒相奪 迷局以紊亂架構

環環相扣 血肉為誘破迷蹤

伺機而動 螳螂與雀 一網收

 

糾纏著 穿越生死風暴

堅定的 前進不屈不撓

頑強的 拼命用行動替代虔誠祈禱 

 

肩並肩 跨過生死風暴

槍與刀 劈開荊棘之道

命運線 將你我纏繞

 

糾纏著 穿越生死風暴

堅定的 前進不屈不撓

頑強的 拼命用行動替代虔誠祈禱

 

肩並肩 跨過生死風暴

槍與刀 劈開荊棘之道

命運線 緊緊地 將你我之間纏繞

亡為生憑弔

 

 

寫在後面:

與其說是寫瓶邪,不如說盡量各方各面的穿插了盜墓筆記沒交代清楚的迷局在瓶邪二人的互動中。(淚跪
正傳裡吳邪幾乎無能為力、也不曉得他一個倒斗二把刀究竟能為小哥做什麼。
直到沙海他決定全面反擊。

著力在描寫小哥單方面的阻止天真吳邪繼續探究下去,吳邪不死心就想翻盤自己的形象(?
但其實到最後這互動漣漪越盪越大,雜亂已經無法分辨誰與誰的波長和頻率(你#

咳...
我是說,吳邪的決定無疑是顆核彈,給這千年迷局誠意十足的震撼。
為生的價值奮鬥,只願與你並肩一路,在死亡前燦出豔麗花火。

 

大概這樣啦...(滾走
老實說這次寫起來真的有點怪又說不出哪裡怪OTZ
沙海的旋律一直跑出來干擾(明明是自己定力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同人 夜秋 瓶邪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