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從畢業到現在,我到底做了什麼?
好像都沒有。
天啊ˊˋ我真的懶了。
這樣似乎不行喔。
嘖嘖,接下來一個月要乖乖讀書才行。

少紀錄了好多東西。
但是要去補遺又覺得好麻煩。
我想寫小說><"
問題是從哪開頭?
我之前開的幾個坑都還坑著。
好深的樣子(望)

結果人都開始痴呆了起來。

本草綱目那兒去了(開始亂翻)
雖然我規劃好以後要幹麻了,但這種要背的知識還是早點接觸的好。
還有,要跟李時珍看齊(豎起食指)
不過不知道媽媽肯不肯讓我去大陸進修(遠目)
雖然老爸會說:「現在別肖想啦!都還沒到那個時候。」
然後就盡情地嘲笑我一番,而在這個時候我就學會不跟他吵。

我想去考考看私醫聯招。
中國醫藥學院。
可是在台中= =
先想我會不會考上再說吧(聳肩)

啊啊ˇ我想要筆電。
不過最近手頭支絀啊。
大家都去駕訓班了,我爸卻要我先學摩托車。(什麼世道啊井皿井)
夢想騎野狼,武帝居然笑我腿短踩不到地,想想也是。

星期三跑回學校,看看老師同學。
牽著小牛的手,其實有點害羞‧///‧
(似乎)是第一次這麼正式的一起出門去。
抓著那一疊公文,看了其實很頭痛。
於是,手邊多了一篇小論文要趕。
想了將近半年終於有點頭緒了。
模糊中有個框架出來,但還摸索不出。
果然人都是在危及之中找到智慧,對我彷彿更加彰顯。

日偏食只看到一點點,因為我沒有墨鏡。
太陽好刺眼的說ˊˋ
不過據說台北總是陰暗的,我猜日後在那裡上學心情都會不太好。

小牛說他不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咦@@a
所以我寫給你那篇沒看到呀?
其實沒關係,我並不會特別在意。
(雖然當下有點失望)

唔,近日有個寫小說的構想,遲遲未下筆。
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不過,我還是得先解決小論文。

啊,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