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詞:姚謙 曲:陳珊妮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聽到這首歌,心情很複雜。
想說些什麼,才啟唇卻只能嘆氣。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