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再過幾天,就要期末考了。
我卻靜不下心。

我得說,現在心情糟到爆炸。

方才逛到別人的網誌去,看到一句令我非常在意的的話。
頓然心涼。

原來我「又」開始惹人嫌。(注意,是”又”!)
天啊我做人好失敗(自嘲)

我應該知道不用在意的。
但是英文歌曲競賽是由我領導,所以我放不開。
我知道可能在那個煩亂的當下我的脾氣很衝也很暴躁,但我沒不是聖人。

雖然我不能以一句「不然你們來弄啊」這樣不負責任的話丟開所有已經計畫好的。
再苦我也要吞下去,因為我是小老師,故此我認為我有這樣的責任。

丁人才反正你什麼都討厭什麼都愛搞呼哢。

我就是我,不會因為你那句話改變。
記著了。

哼。

不過從他那句話,我也有省思。
既然參加了新世紀領導人才的培訓營,就應該活用所學才對。
不要緊,既然「我」出來了,就不會再讓過去的柔弱惹出什麼蠢事。
這樣講真邪惡又過份。

抱歉,冷漠的本質就是這樣囉,咯。

不管有沒有下一次,我保證、我承諾,我不會再隨意發飆。
丁人才,不管怎麼說我也很討厭你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