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是我校X週年校慶。

我還滿期待的,第一次學校校慶。

然而當天所有班級進場之後,台上的貴賓卻連一個都沒見到。我們不禁開始細聲抱怨。

沒聽過上行下效嗎?帶壞小孩子大小。

一直教導我們上學不可遲到的老師們,難道沒說要準時嗎?

我相信可能是有些擔擱,但遲了多久呢?我沒有精準的算過,然而,他們不覺得看著萬頭巑動的人群,可以整整齊齊的一同向他們行禮,有種在上位之感嗎?

很突然地,腦中閃過幾個字。

我們,只不過是取悅大人的小丑阿!

說出來真的是太冒犯了。你不覺得啊?我真的不喜歡被耍弄的感覺。是貴賓啊?有多貴啊?是VIP啊?有多VIP?

第一次,感到貴族學校原來都充斥著這樣的人。

以前就讀的私立學校,就不會帶給我如此之覺。

真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