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快瘋了…
特別是最近。
煩都煩死人我說。

被人討厭的感覺真的很壞。
可以想見那個情況嗎?
你只不過是走過去而已,那個討厭你的人居然說:「哀呀,我要考慮換雙鞋子了。灰塵和細菌都黏上來了…」

喂,我說啊!
你覺得教室空氣差你可以戴口罩穿雨衣呀!
何苦對我說這種話?

自己在我進門時看到鬼樣也不必較那麼大聲吧?!
它可沒跟著我進來的哪!

哎…
我想不在意也難。
這本來比吃飯還容易可不是。

好好我說,這禮拜能玩電腦大概是不幸中的大幸。[何?]

相信我,就算能用大概只有一點點時間咧。
就這樣…
十ㄧ月初就搞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