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每件事同樣重演,在隔一段時間之後?
分手,早已太平常了。

彷彿是段戲碼,不過是重演罷了。
在不同的劇情裡,在不同的佈景裡。
輕輕一句話,帶過我的震驚。

他說得輕柔,對我來說,卻如雷擊一般貫穿全身。
難以忍受的心痛,對麻木了心的我來說…只是像螞蟻走過一般,酥麻而毫無知覺。
亦或者,讓渾沌掩飾遲來的痛,才是椎心刺骨的打擊。

因為他母親的緣故。
呵。那當然。
自己的小孩在國中這「求學階段」,有了這一段插曲的影響,為人父母誰不擔心?
也不能怪他吧?!
至少,我還能見到他。
不是不見,只是再見而已。

如果他不答應和我分開,只有轉離這個學校。

他說的一點也不拖泥帶水,但我聽出他的哽咽。
他的難受我明白,我何嘗不在他說出分離的時候震懾?
好痛,好難受…
說了沒感覺,只不過是以麻痺自己做為藉口。

因為你,我找回落淚時的傷悲。
失去了你,我懂的落淚。
再次為你低下晶瑩的淚水。

好不容易,你成了我唯一能在路上倚靠的杖。
現在,我又得重新站直,開始我孤單的、遙遠的路途。

穆恩呀!請讓我對他說一句話。
我愛他直到他不再愛我。
不管他此時想的是何方佳人。我懂我的情,放在誰身上。

分離了,我們的距離遠了。
我只能遠遠的看他,靜靜的愛他,在他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守護他。

2005/4/28 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