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這是我對黑花的觀點,多少影響了這次創作,但其實可看可略

 




原曲:河圖─鳳凰劫
填詞:夜秋

 

【文案】

一期,是一生;一會,是相會。

也許這一生只會有這麼一次人生相疊,渲染你我顏色的機會。

如此有幸遇見你。

然而,比起相守永遠的誓言,更適合心中留點遺憾,錯身離開彼此的身邊,遙望惦念。

 





初見時粉色交疊一身黑 誰將吞噬誰
不停敲打按鍵 指間不停散落的煙灰如雪
偽裝不分誰人前 真心總是精緻遮掩

叩跪多少年盼靜好歲月 在神前祈願
何時能卸下防備 又是何時不須再虛應以對
相知是毋需多言 相惜於你回眸我對眼

情愛流轉你我之間僅是曇花一現
馥豔漫一夜 芬芳了今世緣深緣淺
往事如煙飄渺輕揚 西風一泯而滅
明日不比從前 回憶纏入繭中安眠

雙脣相貼 為故事的曲折提筆結尾
擁抱之後接著轉身背對再無關聯
遙望彼此容顏 思念宛如白晝星輝
牽掛若是恆遠 遺憾留作眷戀的餞別

叩跪多少年盼靜好歲月 在神前祈願
何時能卸下防備 又是何時不須再虛應以對
相知是毋需多言 相惜於你回眸我對眼

情愛流轉你我之間僅是曇花一現
馥豔漫一夜 芬芳了今世緣深緣淺
往事如煙飄渺輕揚 西風一泯而滅
明日不比從前 回憶纏入繭中安眠

雙脣相貼 為故事的曲折提筆結尾
擁抱之後接著轉身背對再無關聯
遙望彼此容顏 思念宛如白晝星輝
牽掛若是恆遠 遺憾留作眷戀的餞別

 

後記:

有在5sing上寫私信問墨明棋妙是不是能翻填,沒得到肯定或反對的答案。

我就...就當作默許了(掩面

如果侵權我會撤掉,謝謝觀賞,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