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跟大家分享新買到的小點心。

怎麼買、跟誰買會寫在本文末。

先看我介紹一下吧XDDD

 

這個叫做「杏仁巧克力西餅」的點心是出自凜の手作食堂。

噹噹,來看看商品外觀。

 

※可愛的草莓小提袋

巧克力小西點-外包裝         

 

※是夾鏈袋包裝喔!吃不完直接關起來

巧克力小西點-夾鏈袋裝    

 

※袋子裡面白白的是乾燥劑。凜醬說,製作的環境濕氣較重,即使有放乾燥劑,仍要注意存放在乾燥的地方。

由於是手工製,近日內食用完畢為佳。

巧克力小西點-嘿嘿嘿快吃我吧  

 

※來,讓小夜咬一口給你看。

巧克力小西點-剖面對照  

 

※讓我們放大看看中間的巧克力夾層。

巧克力小西點-巧克力醬夾層  

 

其實一開始看凜桑的手作點心相簿時,我一直以為這款「杏仁巧克力西餅」是外面那種小西點的口感。

結果誤會大了啊哈哈哈哈(乾笑)

吃起來口感很像布朗尼,讓我好想直接叫他「杏仁布朗尼小西點」(←←不要亂改名啊)

不會很甜,味蕾還能嚐到巧克力本身微苦的香味。

杏仁味淡淡的,用聞的聞不出來,咬下去才發現,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我喜歡。

 

不過小夜多吞幾個口乾了,跑去弄了一杯抹茶奶綠配著吃,相當順口,讓我在書堆中過得很愜意。

(然後熱量也直直上升了哭哭)

 

因為很合我胃口,就和大家分享啦!

 

最後要提醒有想下單的朋友幾件事。

1.甜點為手工製,外型無法非常漂亮,店主希望如果您是完美主義者,請不要下標。

2.因為平日店主沒空做,只有周末會開工。所以無法「今日訂,明天取」或「今日訂,幾日內就拿到」。

 

其餘的請有訂購意願的朋友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囉!^___^

 

凜の手作食堂

可以訂什麼:MENU(下單項目以MENU為主)

我想看實物:這是FB相簿請先登入唷

去哪訂:下單露天賣場

怎麼找店主:噗浪FB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