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初音ミク─千本桜 BY咕嚕碳
填詞:夜秋



長白雪山一別

從此分隔十年

家門鑰匙不見

等著蹲點

 

你說那是命中注定

沒有輪迴只有終極

我說你馬這啥宿命

小爺不理

 

無邪天真 和胖子神膘

小哥一笑 閻王繞道

錚錚漢子 響亮鐵三角

勇往直前 基情高調

 

禁婆長髮飄飛 我看了就想剪

屍鱉王真沒啥 泡藥酒美容顏

萬奴王快滾邊 你不入我的眼

盜墓單機遊戲 一臉血破關

 

春看牡丹開豔 夏摘荷葉紅蓮

秋收稻米金穗 冬窩棉被深眠

很少錢很有閒 就你不在身邊

張起靈給小爺 快點滾回來

 

 

你有無盡人生

我是百年一瞬

小別勝過新婚

就是個屁

 

不辦婚禮好歹登記

鬼璽戒指勉強收起

沒有嫁妝不准嫌棄

別想賴皮

 

東北西藏 要往哪裡找
銅門大開 陰兵列隊
看家妖鳥 竟然不認嫂
我來調教 小哥補刀

 

 

禁婆長髮飄飛 我看了就想剪

屍鱉王真沒啥 泡藥酒美容顏

萬奴王快滾邊 你不入我的眼

盜墓單機遊戲 一臉血破關

 

一年四季輪替 你迷路又失憶

王盟還在看店 少了收錢掌櫃

小爺不想空等 整理包袱出發

這次換我主動 把你帶回家

 

無邪天真 和胖子神膘

小哥一笑 閻王繞道

錚錚漢子 響亮鐵三角

勇往直前 基情高調

 

雪山後是沙漠 冰凍接著乾熟

你當小爺是啥 餐後剩飯加熱

剃光頭披藏袍 只想和你牽手

他娘的追漢子 鴨的這麼難

 

春看牡丹開豔 夏摘荷葉紅蓮

秋收稻米金穗 冬窩棉被深眠

很少錢很有閒 就你不在身邊

張起靈給小爺 快點滾回來

 

寫在後面:

可以算是遊戲之作。

應該會有不合理的地方。

我邊寫邊笑,等開始唱的時候又笑到快內傷了(←笑點怪又低

歡迎交流、指教!

 

此為遺珠之憾

解小九爺 北京刀馬旦

霸王花開 一笑傾城

黑瞎扳機 子彈無虛發

青椒炒飯 一盒養家

           」

 

arrow
arrow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