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思來源:

【花邪】浮燈by冷菱雪の伪

【盜墓筆記同人MAD】花邪COS__小小





【文案】

一曲笑人生百年如戲,一生為一人如斯情深。



你離去後,每年我都在盛開的海棠花圃前,唱過一首首戲曲,說的是折留和思念。

有一天我又夢起,你向小花求婚,還未答應夢就醒,徒留冷月光華映寂靜。

此生有緣無分,我拿起瞄眉筆,將眼角的愁苦畫作新婚的豔紅。

願在戲裡與你結廬桃花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B→C→D→E→A→B→F→D→E→G→H



為你用盡一世情深
回不去過往的單純
驪歌聲聲 曲曲動人
等海棠開來春


你說將來娶我進門
在嫁衣上繡鳳凰紋
卻是錯身 遠方舊城
不見故人


驀然回眸成熟眼神
登台戲曲解語紅塵
傾國傾城 芳華豔冷

 
我在戲裡清唱無望的愛恨
一曲片刻相愛的我們
那年不告而別的天真
寂寞一如浮萍的無根


只在夢裡留下虛冷輕吻
遺憾此生的有緣無分
夜空煙花輕慢的失溫
剎那心動已永恆

為你用盡一世情深
回不去過往的單純
驪歌聲聲 曲曲動人
等海棠開來春


你說將來娶我進門
在嫁衣上繡鳳凰紋
卻是錯身 遠方舊城
不見故人


曾經的誓言還在等
相愛相守再無可能
雪落無聲 念君心疼

我在戲裡清唱無望的愛恨

一曲片刻相愛的我們
那年不告而別的天真
寂寞一如浮萍的無根


只在夢裡留下虛冷輕吻
遺憾此生的有緣無分
夜空煙花輕慢的失溫
剎那心動已永恆


我在戲裡清唱無望的愛恨
一曲片刻相愛的我們
與君白首結廬桃花村
落幕宛如一夜曇花魂


只在夢裡留下虛冷輕吻
遺憾此生的有緣無分
人世百年如浮燈一瞬
夢醒殊途了離分





寫在後面:

媽呀我圓滿了截至目前啦(喘

這次總算是totally的花邪了(大噴淚

在這之後要先跟大家告別了。



歡迎交流、指教!

 

 

同曲之另二首盜墓CP

【黑花】花魁

【瓶邪】兩隔

arrow
arrow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