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描述小哥和天真之間的歌,大多都是悲傷的
或是對命運無奈的

事實上也是如此。

私心覺得小哥啥都忘了,就記得吳邪。
......說不定悶油瓶最記得的是黑金刀。(囧)

既然這麼多首歌寫了比較負面的,就想來寫比較正面積極的。

傷痛到了最後也能笑著面對,即使明知道你回來的機會渺渺。

敬瓶邪。



【張起靈】
費盡眾人心思,為的就是保下一個你
多問多猜,這都不是當初的本意
所以要你對一切都不知情
但即使眾人多手遮天,你還是窺探了一些秘密

不要緊
就到這裡
你只要知道
用我十年,換你天真無邪
或窮我一生,願從此風平浪靜


【吳邪】
「希望」。
對我是多麼重要

即使十年後一輪迴,往事於你如煙。
盡忘前塵,忘了我們曾有的從前。
不要緊,你有我,這次換我去找你,把你帶回。

別忘了我。




【別忘了我】

原曲:Skot Suyama 陶山
填詞:夜秋

雪紛飛 長白山足跡並肩

火堆前 我追問著你無言

那些問題 是無解

相離別 你沉默當作再見

用十年 是換我天真容顏

你說你甘願 我哽咽

 

恍惚著 想起 曾經 深陷謎團間

你說過 輪迴 不會記得雲煙

 

你我背對背 碧落黃泉 是如此遙遠

古董店我坐看歲梭飛 夕陽紅艷

思念不停歇 滾燙的 彷彿日中天

煙霧朦朧了畫面 你是否記得 過去的 曾經的那些

別忘了我

 

細雨斜 輕灑了杏花春月

我想起 黑金刀與你的眼

玄黑平靜 如深夜

不用怕 我還是站在那邊

沒有走 一期一會的信念 等你再睜眼 思無邪

 

恍惚著 想起 曾經 深陷謎團間

你說過 輪迴 不會記得雲煙

 

你我背對背 碧落黃泉 是如此遙遠

骨董店我坐看歲梭飛 夕陽紅艷

思念不停歇 滾燙的 彷彿日中天

煙霧朦朧了畫面 你是否記得 過去的 曾經的那些

別忘了我 

 

啊 我 很固執 很糾結 很想問 很想追

卻總是 墜五里霧 晦澀難解

所有人 都只說 不用懂 安居樂業

 

無怨亦無悔 解連環謎 已油燈枯竭

你背負著沉重的歲月 不曾喊累

放下這一切 喘口氣 為你不為誰

煙霧朦朧了畫面 你是否記得 過去的 曾經的那些

忘記了沒有關係 靜靜聽我說 別忘了我

十年後我和你續前緣 回家吧



 

歡迎有人領去唱喔XDDDDDDDD(被拖去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 瓶邪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