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解釋。
還是我又再一次的遮住自己的視界?
然後偷偷的自己流淚?

總是對一些人很憐愛。
即使我有個他。
仍然想對你們很好,讓自己非常的喜歡你們。
長不大似的,像個孩子般執著,手裡攢著可愛的充氣卡通氣球,不肯鬆開。

有時候,一個人。
會寂寞的,會害怕的。

「別超出心中的那條線,知道嗎?」你說。
我很知道,制約那樣。
每次想起你們,心裡總是有點感傷。
會模模糊糊的笑著,卻也有些想哭呢。
好希望能夠回答這些為什麼,如果我有答案的話。

對了,既然是日久生情。
時間久了也會淡忘吧。
最近是常常出現在之前低頻率現身的即時程式。
之後就會關掉了。
雖然很容易讓人找不到。
只好無奈的笑笑。

我愛他,我知道。
你總是提醒我他對我很重要。
你們也總是說著希望我和你可以在一起。
苦笑著我回應,我並不是健達出奇蛋。
所以沒辦法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也許我該慢慢得離你們遠一點,而非越來越靠近。
遠遠的能看見就好。

距離是人設定的。
所以誰說都不準確。
我愛他,他愛我,我喜歡你們,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也要想想容忍我的他,如果是我站在他的位置,心情又如何呢?

我不能常常陪他,也不是每天都在他身邊。
他會不會寂寞?
他的心會不會難受?

當你們在我身邊,我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會暫時忘記我和他很久沒見面的這件事。
而當我笑不出來的時候呢?

我的年紀已是個青澀卻逐漸成熟的年輕人。
心裡卻住個單純天真善良卻有點貪心而又感情豐富的孩子。
成就內的、外的、文字的、口語化的我。

知道是不對的,知道他會不開心的。
仍會不小心的犯錯了,然後小心翼翼的賠罪著。
再默默的責備太僭越的心。

我曾經說。「所以只好越走越遠,讓你漸漸忘記我。」
可能只是想逃避寂寞,像疼愛個懂事的小孩子般,去寵愛你的存在?
我不要,因為那是不對的。
我不行,因為我不會背叛他。

然而我知道自己不是聖人。
只好緘默,日復一日。

我很期待看見他,卻也害怕看見他。
感覺心都要從喉口跳出來,但又不想淚流滿面的催著他回家。
忍住嗚咽,在寂靜的每個夜晚。
冥思空白,在寒涼的每次道別。

也許吧。
只是像疼愛個孩子般,喜歡著你,和你們。
不常見面的話,你就會慢慢不記得。

那我就小小的祈禱,這些湮沒的情感會成為我更加深愛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