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假。
有人說她不能習慣我這樣。
有人說我很煩。
有人說這我不能知道,而他也不想說。
有人說,有人說。

我想知道究竟怎麼了。
是我變了?
還是我更幼稚了?
或者,是我錯了?

我想試著相信他。
我想表達我珍惜她。

是不是我用錯方法了?

我覺得,似乎是我無知了。

我很想哭,卻不能哭。
這其實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糟糕的卻是寫著寫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想知道一些事情。
但是有的人眼裡不是寫著「妳不要再靠近」就是「我不想說」。
當然也有「不要再問了」。

是說,我已經夠大到知道應該要尊重別人的隱私。
然而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

據說貓有九命,連貓都殺的死了何況是人呢?

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而偏偏我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頂級的麻煩。

下禮拜要面試。
我卻怎麼也沒準備好。
好討厭,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無力的自己。
我討厭什麼也做不到的自己。
我討厭別人什麼都對我隱瞞,特別是重要的人。
好討厭好討厭。

真的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