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我把淚流完後,我會想懂。
為什麼要這麼說?老實說,我不知道。

那天,我收到越的簡訊,發現文字裡的他跟以前一樣溫暖。
跟去年時有點不太一樣。
我們兩個人,我和他,說不定都抱著一點點的遺憾吧?
然而,都過去了。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能忘記他曾對我的好、愛以及溫柔。
可是,當我有點空想起他的時候,卻湧起想哭的情緒。

大概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好的讓人難以忘記。

是說我已經有牛了。
不過他也預告說,他會離開我。
聽見時,心被狠狠地拉扯。
很痛,說真的。

「如果我考不上大學,我就會跟你分手。」
條件和身份。
是的,他這樣說。

嗯,我哭了。
當然不是他說完這句話後。
其實,我會一直抗拒著讓別人靠近,或者很少自己靠近別人,或許是這個原因。

終究我仍會是一個人的。
本來,就沒有誰可以在誰身邊很久很久,直到永遠。

所以啊,永遠這個詞很虛假。
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一如我想忘了越,想忘記曾經牛對我的傷害,也是要一段時間的。
每當我想起那些事情,總是覺得自己一廂情願。
把自己弄得很白痴,很笨蛋。

而我,是夜啊。
那個不容許自己失敗的夜。
卻這樣栽在一時的盲目。

牛說,當我說些傷人的話時,他的心會緊緊的。
也就是說,其實他有感覺。

說真的,我一開始不覺得他在意,是因為這句話。
「當下會有感覺,過了就當戲看。」
你可以,但我不行。
我滿會記恨的就是了……
生平最討厭別人拿些莫須有或著對我不真,諸如此類的情形來傷害我。
真的很厭惡。

忍不住想嘆氣呢。

表現的瞭然些,在真的要分別的時刻來臨時,我比較不容易難過吧?
只是,說總是說,我希望我做的到就是了。

分開並不是什麼壞事。
對他而言。
我一直覺得,他只是很無可奈何,而我一廂情願,於是兩個人就這樣湊成一對。
不知道為何我要這樣想。

有天在沉思的時候,我明白我失去了不少。
但相對的,也得到許多。
只是權衡下來,不曉得這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哪,靜觀其變好了。

現在我要認真地陪牛讀書。
我捨不得他的眼淚。
不想和他分開。
真的是很自私吧?我這個人。
是的,我承認。
對我所愛所珍惜的人,我會毫不保留地把喜歡和愛的感情給他們。

我回答牛。
「如果,指考完後,你還是這樣想的話,那就這樣吧。」
堅強習慣了,即使想哭還是得忍住。
假如,我們就這麼分手了。
除了難過,就真的是很傷心。

我會花更長的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淡忘曾經的一切。

在那之前,我會好好愛你。
因為,這是我能做的,用最真實、最誠懇的愛。

「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

當下最珍貴,要努力把握才行。

儘管,別離的時刻總是讓人不捨。
只是再怎麼不捨,還是得捨。

我會好好牽著你的手,當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
緊緊握著,那一份我對你的承諾。
不放開,直到最後。






(題外話)
看到一句滿好玩的話。
「執子之手,然後拐走。」

嗯,我還是把日記開著好了。
在不登入的情況下,每看一篇要輸入一次密碼實在很麻煩。
雖然,這會造成我部分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