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收到幾封簡訊。
內容讓我非常的,生氣呢。(微笑)

不過這樣的生氣僅維持在洗澡的十五分鐘內。
還滿佩服我調整心境的能力。
其實按照本性,連對這種事情生氣或任何感覺都不應該有。
好糟糕。(抓頭)

這樣講吧。
如果這就是朋友,真抱歉我不要。

早在幾天──或者說幾個禮拜前,就感到奇怪。
一些人的態度,有明顯的轉變。
本來還認為是自己神經質,沒想到今天的幾封簡訊算是證實了這件事。
哎呀呀,我應該要生氣的但居然笑了。(托腮)

是不是我插手介入太多了?
被我和秋認為應該要懂得的你們,竟然用這樣的看法傷害我的秋?
又或者,我的行為過分逾越了,讓你們覺得我很殘忍?
大概,都是吧。

我柔弱的孩子啊,現在我可是萌生殺意了呢。

虧我還認為你們是可以被我放在心裡的。
對不起了,從今以後不是。
在此向我曾得罪過你們的地方,深深地致歉,非常對不住。

以後別再奢望我對你們說什麼心裡話了。
我微笑著對你們,撒謊。
那僅有的溫柔,你們不配。

可是。
你們不會知道這樣的惡意,因為我的欺瞞。
讓我們好好地相處吧。

面具,謝謝。
但,對他們──被放在心裡重視的人,不會。

呵呵。

開始吧,虛偽的遊戲。(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