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會是我最後一次坐在電腦桌前。

最後一次看漫畫連載。
最後一次網路漫遊。
最後一次更新網誌。

當然,只是可能。
誰知道我或許會找時間在鍵盤上運指如飛。

2008年的暑假。
特別有溫度。
特別溫柔。
特別人性化的我。
特別忙碌的放鬆。

我不敢想像之後回憶起來,我的感想只有那麼個──
天啊這就是我17歲時的生活。

17歲不是應該到處跟人青春的時刻嗎?

算了。
有電視、電腦、小說和廚房,我已經很欣慰了。

嗯。
這短短的兩個月,發生好多事情。
能讓我大笑的不多,但能夠莞爾溫馨的,全都記憶在心。
難過嗎?
我知道了眼淚是苦的,至少我是稍稍人性化的「,夜」。

無所謂融不融合成同一個人,我是夜──反面的秋,永遠都是。
如果你需要我的溫柔,而你也值得的時候。
我會願意為你,除卻我的冰冷,綻放你想見的笑容。

最後一天的假期。
我要收心了。

順便。
帶走奇蹟似的溫柔。
抹煞玩樂的天真。

我只想要,在我身處的環境,是個強者。

除了讓我放在心中珍愛的人們,否則其餘什麼也不是。
我,就是我。

哎呀,這樣算很好嗎?
我似乎可以邪媚地笑,然後欺侮別人了。
所謂的良心,就只對那些人作用。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