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陪伴我兩年的華碩J202手機終於邁入老年(?),準備和我說再見了。

今天要補習,媽載我去。
順便幫臻買參考書。
台中的墊腳石旗艦店就夠我晃了。

為了不讓參考書買回家後被打入冷宮(何?),我打給臻問她意見。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這款是摺疊式的,所以打開面板的時候,來電要按接通鍵。
臻和老爸在一起,她很理所當然地拿了爸的手機,毫不客氣撥過來。

我才按下接通鍵,手機就──當了。

這讓我傻了。
要lag也不是在這個時候啊!
沒電就算了不要亂搞手機啊──

接連幾通都是這樣,我抱著三本厚重的參考書,站在展覽櫃前。
抓著手機,瞪著螢幕的模樣大概很突兀。
囧rz怨念直撲旁人。

但我可以換手機的機率實在渺茫O口Q
妹妹換了新型號也就順便換了手機殼。
嗚,我也好想要(滾地)

之前在電視廣告上有看到一支新款的。
Sony Ericson的W980。
嘖,很貴的樣子。
不過哪,手機的外觀實在叫人巴望。
不過Sony Ericson這牌一向讓我不敢高攀OTL

ˊˋ
雖然度過這兩年被甩(?)、被摔(??)、被揍(!)的日子,它還是我忠實可愛的手機哪。
再想換也會捨不得。
畢竟,壞了我很無奈。
在保固期限內送修卻原封不動退回……
將近一個月後我有空了,親自去問卻給一句「妳現在問,要找當時的資料有點困難」打發回去。

好難過T__T

嗯,我得去睡了。
眼前的字越來越模糊。

洗臉時照鏡子,特別注意了雙眼瞳孔。
渾圓又大,看似非正常比例。

這夠炸,所以──
我要乖乖睡了,不然會被老爸耳提面命。
(是說,珊老爸的形象好像……)←竊笑+光速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