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跟醫生聊天。
本來昨天就要去的呢,結果診所沒開。
有被點到。

出門前刷牙洗臉,正常嘛。
握著牙刷滿嘴牙膏泡泡的時候,我盯著鏡子看了很久。
哎?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
認真地看了看。

我的天啊!
為什麼我變熊貓了?!
我可以不要那麼國寶級嗎?

結果,我短短地哀嚎了一下。
好在家裡沒人,只有我。
媽出去了,不然她會以為又有蟑螂爬到我腳上。OTL

結論:最近沒睡好,導致黑眼圈浮現。

騎車到街上不花我幾分鐘,跟醫師聊了將近半小時。
其實我覺得光把脈就有十分鐘了。
他問我最近身體有沒有什麼狀況?
我告訴他前陣子頭暈的很厲害。

再問,通常是什麼時候?
唔,早上十點開始就有輕微症狀。
晚上超過十一點也會。
午休起來特別嚴重。囧rz

於是他幫我量血壓。
順便聽脈搏。

等水銀汞柱顯現出數值時,他一臉凝重。
還微皺著眉耶。

「妳有低血壓妳知道嗎?」醫生說。
啊,兩次學校的健康檢查我已經深切地知道了。
沒有特別注意倒是真的。

哦,我還提了一下我咳嗽很久了。
醫生點點頭,再度把脈。

最後,我得到一個怪怪的診論。

「我現在開這帖有點複雜。」
「先吃吃看。」
「主要是補血,你有點貧血。」
「咳嗽的部分沒有放很多。」
「那先這樣。」

我知道我有低血壓,但我不知道我貧血了。

對了,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坐姿不良,習慣性胸痛復發。
乖乖,有次洗澡時稍微彎下腰,右胸隨即有種撕裂的痛。
其實也沒很嚴重,偶爾會出現的症狀。
喂,冷靜點不要一副想掐我的樣子。

於是,我乖乖問了醫生。
他只說一句我幫你推拿一下,就把我拎去「修理」了。

噢,才剛摸到脖子的骨頭,他就問我會不會痠痛了。
廢話,之前還兩側筋骨發炎,開了消炎藥吃。
差不多到後背前段的時候,他讓我仰躺。
頭枕在醫生手上,並且要我放輕鬆。

接著──啪、啪,兩聲清脆。
當然不是連續,是左一下,停頓,再右一下。
扭了兩次……

很痛欸!

可是扭完後就不怎麼疼了。
接著朝向床趴,被用力地壓了幾下。
除了痛我只覺得快被弄扁了。

最後的部份是坐在床沿,兩手鉤住放在後腦杓。
醫生把手伸過頭部兩側的空間,(好像)用膝蓋頂後背,接著朝後一扳──
好險沒有慘叫。

真的很痛耶O口Q

雖然覺得快散架了,但起床後的背痛就這樣消退了。
啊,我才幾歲啊?
把自己弄得好像老頭子。

藥量拿了六天,我欲哭無淚。
說真的,也不是不想吃藥,更不是不喜歡吃藥。(←問題是誰喜歡吃啊?!)
十次看完醫生,有八次藥都擺在書桌上供著。
連動都不動。

(摸下巴)
我得認真想想我看診的目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