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跟男生太好你就懷疑我跟同學之間的非常友誼關係喔?

我沒提議要讓人家到家裡吃飯就是因為這樣!
煩!
還特地跟我說什麼外公也講什麼。

「不要給男生太跟小孩子太近。這樣怎麼讀書啊!」

聽到這種話除了心裡OOXX我還能怎樣?!
當初不會把我生成男生喔?
莫名奇妙!
就是特別好所以也要特別珍惜啊!

靠著北邊走。

這真的讓我很想拿刀子砍人。
大卸八塊以消心頭之恨。
哼。

等我錢存夠了,離家出走給你看!

一直叫我讀什麼幹什麼做什麼。
那一天到晚叫我自己做決定的人是誰?
去X的,自以為是。

我就是我,為什麼我不能有我自己的風格?
就要乖乖的,違背常理的事不能做,鄰居會碎嘴的雜務別干涉。
X的,這是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的態度,沒礙到別人做啥在意他們講什麼五四三。

心中X字無數就是不能講出來。

因為我是女生。
要優雅有氣度文質彬彬才嫁的到好人家。
以免以後沒人要。

噢,糟糕。
我把講義揉爛了。
話說電腦鍵盤也很危險呢。(冷笑)

努力發洩。
免的真讓我暴力相向。
哼哼。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