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昨天和今天的交界,我接到涵的簡訊。

「晚安。^^睡了沒有?我回來了。一路平安。」

握著手機,不禁笑了。
盼了幾天的時間,終於結束了他的旅程。
不過換我抖了,若是被他知道身體機能給阿夜搞壞了一半,他會不會瞬間秒殺到家裡來?
然後說要跟阿夜大打一架。

(苦笑)

我現在好餓喔。ˊ︿ˋ
剛睡醒,卻沒看到食物可以吃。
等等要出去覓食……

方才沒意識地抓起髮尾玩,很不經意地看到了髮色變淡。
這真的有驚嚇的效果,原本我意識還很朦朧的呢。
剎那,我只差沒跳起來。

原本僅覺得在陽光燦爛地照耀下,會呈麥金色的酒紅,沒想到已近乎白金色了!(抱頭)
不要啊!媽媽我知道妳沒有辦白金卡,所以不會有這種變髮色的福利啊啊!
(亂跑ing)

好吧我笑了。(啥鬼?)
哈哈。(哪個點?)

還好,有長回之前的長度了。
一整個開心哪。

日子過的好悠哉呢。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學測(淚)

不過呢,在那之前。
我得先餵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