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夜哭了。
他很少情緒這麼激動。

不願意跟我分享他的心事,這就是他。

即使他會跟別人說一些什麼,也不怎麼多。
最真正的還壓在心裡頭。

他,不快樂。
還有一次穨靡到我以為他要死掉了。
真的有驚嚇的作用,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他現在不是有牛陪著了嗎?
難道,牛沒照顧好他?!

我不知道。
當我在外頭的時候,我看見的、我感受的,都和夜不太一樣。

算了。

這禮拜跟羽吵架了,還鬧彆拗,而且冷戰的很凶。
起因於,妳的背信。
原本說要要住同一個房間的,到最後妳居然跟了大魔王他們。
我愕然,不能諒解,所以我生氣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又哭了,我脆弱的堅強。
本來我以為,答應了夜要好好站著,挺過大風大浪。
沒想到還是這麼不耐檔。

我不是沒看見妳的不好受。
聽其他人說,妳哭了。
夜聽了,只是冷冷地笑,眼神裡閃著殘忍的活該。

後來,我把「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列印下來,拿給羽。
在周六自習的時候,今天。
過了一段時間,妳回給我一張長長的信。
裡頭除了無限的歉意,還有更多的傷心難過。

「我只是很難鍋,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愛一個人的時候,卻什麼都沒有了。」
簡訊傳過來,這麼現著。
「我想著,希望妳和夜是兩個人。或許這個想法有點愚蠢。」
凌亂的筆跡,這麼寫著。
「如果現在追上前,還能挽回妳嗎?」
紛雜的情緒,這麼說著。

這個笨蛋。
過了如此煎熬的一個禮拜,妳以為我什麼都沒看見什麼都沒聽見嗎?
虐待自己很好玩嗎?
自我懲罰讓妳上癮了?

「妳痛我會更痛。」
我跟妳說過的話都拋在腦後不聽啊?

或許吧?
我沒有奕齊懂妳,甚至有時候也不懂妳在想什麼。
妳說,如果畢旅那時候,大家擠到某個房間去high時,妳自己一個人留在房間裡,我會去找妳。
基本上我會啊,不過那得在我去的了而我氣也消了的情況下嘛!

可是我沒辦法去。

阿夜那個野心份子,說啥要去完成他和牛的夢想。
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我沒說這傷害不會留在心底。
應該有被刀子割傷的經驗吧?即使癒合了,還有淡淡的疤痕在。
我原諒了羽,但心傷未好啊。

不過我那天下午,一從後抱住妳,妳馬上伸左手緊緊抓住我的衣服後領,右手拉著我的右臂,一頭栽上去哭了起來!

O0O

這這這這是什麼情況?!
太激動了吧,喂喂?

原諒可以是簡單的事情,也可是很困難的。
既然我選擇釋懷,那就這樣,什麼都別提了。
因為羽知道沒有下次了。
即使有同樣的情況,我大概也原諒不了妳吧?

但是有一點,讓我心情有點複雜起來。
妳說,決定捨棄柚子來愛我。

別這樣,又不是我強迫妳愛我,說的那麼偉大(?)
妳要愛他就愛他啊,我又不會因此離開妳,見鬼了真是的。
如果妳愛他,我才必需學著轉換自己的心情呀。
就是因為妳愛他,我才必須站在離妳幾公尺的地方,看著妳幸福微笑呀。

這已經漸漸的不再困難了。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吧?
沒想到,羽真的要放下原先的堅持,改走另一條路。

我應該有跟羽說吧?

不要做會令自己後悔的事。

妳真的有放在心上嗎?
我想,是吧。
說真的,我不怎麼肯定。

說什麼追不追的回去。
我從沒離開妳半步,哪來的追啊?!
明明是妳自己遠離我的耶!
還敢說!

我很愛妳,從來沒放棄過。
我明白自己,生性貪懶,極為怕麻煩,把我想成奈良鹿丸就對了。
可是,一旦我想要什麼,我一定放手去追──除非我要的不會屬於我,只好作罷。
這跟夜很像,但有時我們又不一樣。

我真的很愛妳,妳有聽見嗎?
我不會不要妳,除非你要丟棄我。
有聽見嗎?我再說一次給妳聽。

我愛妳,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愛到我不願意隨便和其他人分享妳。

我真的不要妳給我什麼,如果妳覺得很沉重的話。
妳只要微笑和快樂,就可以了。
其他的,我為妳承擔。

再有風風雨雨,都有我一直牽著妳的手,不會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