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下心情不爽。
沒錯,就是不爽不然你想怎樣?
沒看到我手裡握著烏茲托衝鋒槍外加一箱的手榴彈嗎?

哼哼你可別嚇到了,想我這饗負盛名的情報商身兼(默默無名的)流動攤販,附帶小孩看了哭大人見了怕的知名通緝身份(?),跟我母親住在一起,三天一小戰五天一大戰是家常便飯。

所以,你說要宰了一個居然擋我康莊大道的臭小孩是何其容易哈哈哈大笑三聲這樣就算。

“砰”

嘖,不想跟你閒扯淡,母親回來我肚子也餓了,她今天好像要煎牛排。
附帶一提,母親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啪”

奇了母親還是很平常地踹門而入啊,為啥這麼不耐用還裂成碎片在地上?有力的腳板施力幾下,縱身到對著門板投以冰冷無情眼神的母親身旁。

過了半晌。
依我冷淡的個性是很少主動開口,不過今天母親真的很奇怪耶……

「今天,我不想煮飯。」
丟下一句話,母親嬌小的身影甩著束起的馬尾,一路又像颱風橫掃般進了房間,又是一生砰。

根本就把石化的我冷落在旁。

「喂喂……!」
雖說我尊敬我的母親,可是真要這麼稱呼她就是很彆扭=”=

可惡,晚餐沒著落。
昨晚還很快樂地說什麼她想試著煎牛排,還一讀通過沒有二審三定讞直接回絕我不想當白老鼠的意願。

所以說,我現在很不爽。不爽加三級。
我討厭母親不煮飯給我吃。
我討厭沒東西可吃。

還有,我最痛恨你這種在我面前吃的爽快還津津有味的傢伙。
給我納命來!


真難得,樂天的母親也會心情不好。
要說有那種時候大概是她又想起了「他」。
對我而言,那就像禁咒,之於我的過去,也是如此。

算了,我要去別人家搶食物,不想跟你打。
弱成這樣不配當我的對手,去給本大爺練個三五百年,否則不准你出現在我面前。

要不然,咬殺!
(誰叫鯊魚牙齒閒著也是閒著,哼哈哈哈哈)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