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像很不錯耶(←同學,非要加個好像是吧?)

(兩手托腮,狐狸笑)
哼哈哈哈!我就說這麼不正常了不是心情太好就是太糟嘛哈哈(被打)
寧願太好也不要糟糕的啊(假裝學者架式)

嗯,我算是真正的忘記了吧?
當想起你的時候,我發現思念次數越來越少,心中的感覺也越來越淡了。
而我和瑞談起你時,對你的稱呼也從「名字」漸漸變成「他」了。

真是沒禮貌的指稱代名詞啊。

就連我如果只是以「她」為名,心裡也會「小小」的不開心。(天音曰妳確定只有小小嗎?)

老實說,我的確向你道歉了。
至於你收到了嗎?我不曉得。

分開後,我和你已經沒有誰對不起誰了。
或許現在回想過去,會感到愧疚,但那已經影響不了現在。

我是我,依然是我。你是你,依然是你。
真要說改變什麼的話,是我為了欺騙你而說出的謊言吧?
我不曉得此下所作用意為何,但我很清楚,未來我會後悔,也會堅決。

後悔我失去了你。
堅決因為看清你我之間,那片藍天太過遼闊。
甚至,連要瞭解彼此的距離都嫌遙遠。

好可怕的看透啊。

或許我現在還嘆息著,嘆息那不曾把握的光陰。
還有,不曾好好珍惜的你。

那麼以後呢?
以後,說不定的未知。
我哪知道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