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苗栗內山郊遊。

本來是要留宿學校,隔天再從校本部出發的。不過母親突然打電話來說可以接送我,也就因此回家了。
然後,星期五最後一節是「永遠的班導」翁仔的課,大人他對於我沒有留宿學校,存了很大「本小孩我是不孝小孩」的見解。

哇,再怎麼大膽,我可不敢這樣對我媽。

一路上,大家搶著麥克風唱歌。本來預定小魚和安安可以把圖稿帶來讓我丟給傑哥掃描的,結果都沒有說OTL

哼哼,沒關係,總之就是唱的很高興。

第一站到了大湖的桐花婚禮會場。
哇咧咧,66對新人在今天結為連理,即使不是身為親友的我們這些外來遊客,也為之幸福。
陽光下,那潔白的婚紗閃爍,空氣中洋溢的甜蜜快樂,讓人不自禁地為他們祝福。

接著,就上了車轉個小彎,到了某某橋前,爬了X公里的山路,謁見法雲禪寺。嘩,很久沒爬山這一動輒起來實在乖乖不得了!不過經歷千辛萬苦,總算讓我給爬上去了!(握拳)

但,好似有些不小遇到某位大師圓寂的法會,一行人不敢太囂張放肆,再山腰處晃了兩圈,又朝山腳走去。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以上好像都是流水帳耶(抱怨)←被毆

呀,沒去逛南庄老街雖燃很可惜,不過蓬萊溪的水流很是清澈沁涼。乖乖,杯杯和五歲的小惠婷鞋子一脫就給他伸進水裡了!

在旁邊看的很羨慕…呵呵呵…

還滿讚的,下次還有機會出去玩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