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們分開有了一段時間,我仍默默愛著你。
而你的心意,我卻摸不清。

今天你問我,"Do you love me"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然而你呢?若不愛我,若放棄我,若你不要了,那請你別再問我是否愛你。
即使我愛你,你不吭一聲,也不會知道我的沉默裡,放了深沉的愛意。
實話實說而已不是?現階段你或你母親也不會同意我和你的來往。那請別誤會我有和你成為BF及GF的可能性。

深夜裡愛你想你,沒告訴你,你也不會知曉。

就算問了,我也只是實話罷了。

再怎麼山盟海誓,再如何天荒地老,都敵不過轉念間,一下的改變。
明知道不可能實現,卻也因為承諾太美而難以懷疑,寧願相信也要等待下去。

時間嘲弄訕笑,我和你都變了。
無形中地,只是我們沒發現。

或者先前的戀,只是夢與片刻的緣?
啞然失笑,我也不知道。

究竟,我還是沉默的好。想你愛你,不說,你也不會知道。
知了,你也是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