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曲:未聞花名ED─君がくれたもの

填詞:夜秋


我們並肩走過這些年 空氣兜轉曖昧
想靠近你一點 與你相戀
把幸福的時間軸拉成永遠
和你說早安晚安 每天每天
四季的畫面 全是你笑臉

竹馬遶床 迷藏街巷 歡笑童言
幼時離別 雙十青年 往事如煙

還記得粉嫩的唇清唱
要過一場 夫唱夫隨

輾轉流年春風拂面你的眉眼
一笑回眸百媚愣想這是那個誰
回憶起 年少時不懂事 卻難以忘懷的初戀

你 就像短暫的煙火 乍現如一夜曇花
片刻絕美艷如傷
思念的痛一如往 對你的愛偷偷藏
花落隨風揚 時光已匆匆
可知道我 為你的溫柔痴狂

一瞬回眸 讓彼此間不只是相逢

我們並肩走過這些年 空氣兜轉曖昧
再靠近你一點 與你相戀
將幸福的時間軸拉成永遠
和你說早安晚安 每天每天

把小小幸福用柴米油鹽調味酸苦甘辛鹹
相聚離別的時間 加加減減
精打細算後價值好幾十萬的鑽戒都比不上你在身邊
四季的畫面 全是你笑臉

嘿 我們同睡一張床 晨光輕灑了房間 親吻你熟睡臉龐
嘿 醒醒呀快別賴床 各奔東西各自忙


棉被蒙過頭 一翻身回籠
你嘟囔著 磨蹭賴在我懷中

驀然回首 你成了此生最美風景

把小小幸福用柴米油鹽調味酸苦甘辛鹹
相聚離別的時間 加加減減
精打細算後價值好幾十萬的鑽戒都比不上你在身邊
四季的畫面 全是你笑臉

緊握的手 絕不放鬆 與你偕老白頭
此生為你守候 填滿寂寞的空洞
你笑著回眸看我 許終生的承諾

十指交握 愛深深刻進你我心中

我們並肩走過這些年 是誰先愛了誰
人生一場旅行 無數未知在前
拉著行李箱勇敢出發冒險 愛情的新鮮 沒有換日線
如果說還有什麼改變
眼角笑紋掌心的繭 努力生活瑣碎 幸福娓娓道來
沒有投機沒有捷徑我們並肩開拓鮮豔的每一個明天

我們並肩走過這些年 空氣兜轉曖昧
再靠近你一點 與你相戀
把幸福的時間軸拉成永遠
和你說早安晚安 每天每天

把小小幸福用柴米油鹽調味酸苦甘辛鹹
相聚離別的時間 加加減減
精打細算後價值好幾十萬的鑽戒都比不上你在身邊
四季的畫面 全是你笑臉

四季的畫面 全是你笑臉

 

 

寫在後面:

文案明天之後...我要睡覺(蓋被

arrow
arrow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