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你漫長的一生遇見了我,只是短暫停留。

像個逗號,故事未完,而你繼續前行。
我短暫的一生遇見了你,駐足回眸凝望。

像個句號,至今情深,而我無法跟隨。
十年不見,白首人間。



原曲:Walker─徒留人間

填詞:夜秋

 

萬言中 無語能喚你回頭

不思量 自難忘你笑輕愁

一眨眼 風雲變色你轉身走

只留我一人呼喊空

 

酒中愁 心痛化作空谷幽

抬頭見 雪花紛飛淚雙流

柴火點 鴉菸冉冉霧蒙雙眼

怎會見你面容若隱若現

 

轉身入殿 一別十年

春去秋回 枯等人間

回想那天 青銅門關之前

盼你記得 回到我的身邊

 

不曾腐朽 十年前的諾言


我是拿盜墓官配瓶邪來寫的
昨天聽了好幾首Walker大唱的歌,讓我燃起創作魂
其實我喜歡的還是寫作和下廚
希望有一天能朝自己的夢想走

希望看官笑納第一次的歌詞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 瓶邪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