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依舊上山。
還記得去年下來的時候傷痕累累,只覺得再也不想面對。
沒想到,容易掌自己嘴的,也是自己本身。

雖然早已清楚弱點、劣勢何在,卻無法好好的徹底糾正。
然而能強迫去看清庸懦的自己,算是向前踏了好大一步。

我會加油。

看著小朋友逐漸成熟的臉龐,看著20期可愛的孩子們讓我拉拔長大,心中真有當母親的欣慰感。
成就的單純不過如此。

但,也在這來回車程接近十小時的奔波了解,心裡原本搖搖欲墜的支撐,終於垮了。
回不來,過不去。
更可能,再也修不好了。

一種空洞的感覺,原本只鎖在幾個角落,慢慢的朝其他地方破損崩壞。
然後,麻木不仁。

我想,短時間內的我,是無法再把那種直白的喜歡盡情揮灑和付出。
太累了。

我,真的,不行了。

不過這是秘密,知道的人就是會知道,不知道的就蒙在鼓裡過自己歡欣鼓舞的日子。

會過去的。一如往常地安慰自己,我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