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了某種奇妙的輪迴。
但有時跨過了界線半步,就想跨過去一整步。
我知道這樣不行。

分離,久了一段時間似乎就習慣了。
久的我感到,對別人好一點是沒關係的。

這學期以來我似乎沒怎麼取悅自己,而是太過放蕩。
不曉得一開始講好的目標沉墜哪大洋去?
就如陳奕迅的浮誇一詞,我假裝是笑著,然而真正的情緒何在?

學妹曾經說:「我覺得大學交男女朋友很浪費時間耶。」
最近也有這種體悟。
是我太過依賴了。
平常,應該要一個人也行的。
何時就得緊緊拉著另一人才能存活而不滅頂?

誠實的面對自我,我知道,這是我學過很重要的一堂課程。
那麼,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星座剖析皆說雙子好奇心過盛,甚至三分鐘熱度。
我彷彿也步入了如此泥淖。

結果,什麼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全部攪和在一起。
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凌厲的眼神總是嚇到人。
明明我沒有釋放殺氣,甚至我根本沒學習這項技能。

我對不起自己。
這應該是目前的部分結論。

為了避免更加沉淪,是時候找繩索向上爬。

好多事要忙,好多書要讀。
有時候越來越討厭,有時候越來越喜歡。

我是不是該像長滿種子的鳳仙花趕快被別人摸幾下,彈走不愉快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