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才會記得要更新網誌。

不然怎麼辦?

哭了又不能躲棉被(會把被單弄濕耶= =,要洗很麻煩啊)
也不能罵三字經(說什麼女孩子要有氣質)

只能揪著頭髮,吞聲,掉眼淚。
還有,忍。

對對對,我就是壞人。
反正次次吵次次都是我不對。
我誠心誠意的向你道歉。

難搞的是我吧?
每次想想都會自嘲。
人家都說雙子座的心思轉得很快,乾脆說就像有髓鞘的神經是跳躍式思考好了。

是啊,矛盾的是自己。

你練玩啦啦隊已經累了,不是趕你睡覺是什麼?──卻又覺得說沒幾句話。
你要忙社團要家聚要幹嘛幹嘛,不讓你忙難道要專制的說只能陪我嗎?──沒錯,別人會說這女的怎麼這麼糟糕。
你要打大電盃要上台北,為什麼也是前幾天才知道,說好的見面呢?──幹,是我自己期望太高所以失落太大對吼?難道要我怪你學長這麼晚才通知你嗎?
你有噗浪你有網誌你有手機你有即時通你有MSN,可是我能知道的你的消息卻寥寥無幾。──所有關於你的事情我都要自己問自己找,如果是去看網誌晃噗浪是不是會讓你覺得我是在偷窺?!
你明明累了我還要拿事情鬧你,我不是白目是什麼?──是白癡,對對對,我真的是。(點頭如搗蒜)

哭了需要通知你嗎?
差點忘記衛生紙又要漲價了。

你自己說說,你有多久沒注意我的日記寫了些什麼!──對嘛,那你又哪來的義務需要天天注意我?

選擇封閉?我看我根本是自閉!
好想摔東西好煩躁,不要再有打鼾聲,我睡不著!

還有!不要再掉眼淚了我很困擾啊(抱頭)
這會拖延到我的睡覺時間耶(亂吼亂叫)

你說我瘋了?

誰叫還有聽不懂的有機期中考(摔)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一天到晚抱怨。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老是在你累的時候煩你這麼多事。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老是拿張芸瑄煩你。
對不起我錯了,總是說你都沒空陪我然後我自己又不去台中。
對不起我錯了,我老是在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錯了,不應該忙藥夜忙這麼晚還沒回家
對不起我錯了,我只是在耍任性。
對不起我錯了,我是這麼愛你不想讓你擔心我。
對不起我錯了,是我自己太矛盾了。

對不起我錯了(磕頭)



我只是想要關心你,然後你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