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些人,我想不到還有除了情人和我的家人以外,很關心我,擔心我的人。
那得很認真地去把名單列出來,然後歸類。

我說不上我的朋友有誰。
定義的問題吧。
當初有人跟我說,他和小笨蛋都是沒什麼朋友的人。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感到被嚴重地侮辱了。
說不清那種感覺是什麼。
卻覺得似乎心被摘掉然後扔掉。

現在我也不想再去撕裂傷口,會痛的。
靜靜地結痂就好,至少我想出來的結論,到目前是這樣的。

在同學的網誌上看到她的問句。
「男生有了女朋友後,還可不可以有女生朋友?」
「女生有了男朋友後,還可不可以有男生朋友?」

最近看了部小說,其中也探討著這個問題。
女主角和男主角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跟妳一起就好啦,幹嘛都很有趣。」他很口無遮攔的說。

「你以後交女朋友還這麼著,女朋友早晚會甩了你。」我罵。

「交女朋友就得離了妳,那不如別交好。」這白癡教也教不會。 》

以上引自「夜蝴蝶館 荒厄III之一辭母(四)」內文
http://seba.pixnet.net/blog/post/23180696

或許小說看太多的壞處就在這裡,對我。
太容易深入其境,以致最後現實在哪以及如何,開始錯亂混淆。

不過那畢竟是小說。
(我自己看的很入迷就是了。)

我知道你看見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你。
其實我的煩惱有部分很庸人自擾,沒有人會懂。
說不定你也會說「想這麼多幹麻」之類的。

我不想說給你聽,是不想你跟著困擾。(但也不是讓你尾椎翹起來。)
就這麼單純而已。
而以角色來講,也不適合告訴你。

只是,不能說出來是最難過的事情。
我找不到人能說。
也不知道誰可以說。
慢慢的,那些就成了「秘密」。

好吧,講這麼多。
依你對我的認識,其實你也知道我會說些什麼。
所以,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分心在我身上。

就算有學校讀也不是這樣喔。
多多充實自己吧。

在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以前。
只能這樣,也只好這樣。
原諒我,對你的無禮。

還有,你已經踩了最嚴重的雷。
請不要再亂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