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了,我總不能太奢求。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而今天你卻又是我的誰,一道掙脫不開的關聯。
我想要只是自己,但也不想就僅有我一個人。
沒錯,太缺乏安全感,然也因之舒坦。
習慣四周喧騰,也受得了身處曠野。
我是我,卻可不是我。
一體兩面的陌生與熟悉。
可能我忘記如何是愛,而將孺慕錯當。
這是我的情、我的愛,而非可有可無的陪伴。
或許我真的太貪。
祈求別人為我付出最多,眷戀幸福的香甜。
大概,我也只能以夢做糧食。
沒有一樣實際,或可以成真。
我愛你,但也不愛你。
因是。
我。
太反覆無常的,雙面心性。



那時候在幹麻啊?
秋你是笨蛋嗎?
對,這真的是殘稿──被我撕碎的。
嘖嘖,當初追涵追不到,現在卻對他了無情意。
你是怎樣?
這些陳舊字眼看了就厭煩。
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
要不是老爸想看,我才懶的幫你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