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肯問

你的眼睛 突出了透明的話

突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懂你不懂的

2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再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2人彼此都忘了 要什麼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 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肯問

你的眼睛 突出了透明的話

突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懂你不懂的

2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再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2人是不一樣的 我走了





其實,還是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