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頭總是有莫名的慟。

哀慟,樂也慟。
難過的時候,淚落了像是扭壞開關的水龍頭。
開心的雀躍起來,卻不了解微笑真正的意涵。

混雜更多莫名元素的情感,橫衝直撞起來。
絞痛單純而無辜的心臟。

或許就如旁人說的,太有心將未發生的事情理想化。
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要去設想。
只是,為了讓自己好掌控時勢趨流。

然而,以前的我太習慣將遇到諸多煩苦一併摜在他身上。
少了刺激,也少了磨鍊的機會。

久而久之,學會了逃避和下意識的轉身。

他什麼也沒說,總只是冷笑一抹,嘲諷我太傻。
喃喃咒罵歸咒罵,一肩扛起我所有的憤懣與痛苦,甚至是恐懼和哀傷。

如今,他不在了。

還是只曉得無助徬徨。
呼喚再起不了作用,他已離開。
任憑是多少思念也換不得他回首顧盼我一眼。

悔恨和焦躁伴雜。
悔恨的是將他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忘了説句感恩的話。
焦躁的是他將不在我身旁陪著,看顧著我。

我笑。
笑自己的愚蠢。
至少,我還能微微一笑。
然後跟遠方歸回的他說,你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