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不是那種現實中的搬家啦。

老實說,我在這裡多久了我自己也不曉得。
好像是五年前喔?!(懶的算啦......)
斷斷續續的更新下來,發現自己寫文的時間也滿久的。

可是......
居然沒有時間過的真快的錯覺(大淚)

咳嗯。
最近聽說他轉學了(默)
有點小吃驚。
其實當楊媽跟我說的時候,我是覺得跟我沒關係的。(一開始是這樣啦="=)
不過畢竟過去關係匪淺,還是想問一下。

誰知道楊媽很生氣的回我說:「妳不是不想知道嗎?才不告訴妳勒──」
乖乖......= =
突然想知道了咩......(楊媽:突然不想說了!自己去問!)OTL

我想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很任性吧?
誰叫他先前說什麼,要我忘了他之類的話。
(好吧,我是沒聽話照做,不過我把這話當成他不想跟我連絡的根據)
→那就不要聯絡的唄。@@

BUT後來又不是這麼回事......
耍人要有個限度喔先生?
之前我對他那樣,是我不對;所以後來,讓他欺負我也認了(其實那種傷害好像不能相比喔?!)
好吧,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你聽到了嗎?你高興了嗎?

哼哼= =
偏離主題了。
總之過了這次改密碼事件,讓我很想搬站。
不過這裡這麼多東西,很想直接不理。
唉,鹿丸你怕麻煩就算了,不要因為我把你推給寧次就把這種習性傳染給我嘛!
(鹿丸:女人就是麻煩啊......)

最近心情算大好(?)
要是哪天瘋起來就完了──那會很可怕的(抖抖)

目前不確定要不要搬,至於要遷徙去哪流浪也還不知道(苦惱)
舉棋不定一向是我最矛盾的地方。(挨揍)
也因此大家都很想扁我o__O
人家是乖小孩耶(抱怨)

好吧就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