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管是發文還是寫個日記也好,一直一直沒在網誌更新。
上了高一,什麼事都變了調,只因為──我長大了。

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要為自己做的是負責。
父親說。

是阿,負責。
我沒辦法一舉兼得課業和寫文,若我持續抱持著玩樂的心態,我的成績只會掛在那裡,慘一點就是下滑。
什麼都玩不夠,這就是我的本性?

考基測前一年我想去國際書展,老爸一句要考基測回絕我的提議。才國二上下學期接續間的寒假,為什麼呢?

從國一就知道的漫博,三年來卻連一次都沒得去。

因為考不好?對對,二年級太會玩,玩到三更半夜都還在打電腦,成績不算好卻還可看,當然不讓我去!

愛玩愛玩…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能先滿足我,再讓我全心全意地投入營造未來的高中生活!!

痛苦什麼?每個人都會有壓力。
難過什麼?大概每個人都有被朋友背叛的經驗。
麻木什麼…

麻木這個世界,愛好面子的人太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坐著靜心,也會發呆。考試的時候,也會胡思亂想。
連吃口飯,都覺難以下嚥。

這不是杞人憂天是什麼?嗄?
所有的事都很煩。很煩。

哈哈。要是在愛玩下去…
套一句老話:「我沒有未來。」

因為我不是聰明的孩子,因為我愛玩。
所以總結的論果,你猜是什麼?

不能玩了,等以後了。
那算了,乾脆寒暑都不要玩好了!
我也不要計劃了!!

能在電腦前敲敲文,窩在衣櫃前看書,甚至睡個覺,都覺得輕鬆愉快。

成績成績、名次名次、進步進步、退步退步。
除了面子,你還想到什麼?
老爸說已經沒有給我太多壓力?那我現在的痛苦,給的還不是我自己的壓力?

算了,抱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