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淚)
我不想上學。(大泣)
真的不想去啦!O口Q

好久沒寫日記了耶,一跑到電腦前敲敲敲就覺得很興奮(?)

哀呀ˇ離開你很久了,兩年多,是吧?
沒見到你,多久了?幾個月,好像是。

如果日子能像暑輔這樣飛逝地過,三年也許是沒什麼的。

只是,在別人身上看到和你貌似的地方,開始很思念,很難受。
開始有想忘了你的決定。

原本一日一紙鶴,是想爲在離我不近的你,祈禱平安。
也許,能順便把對你的空想,折進那張小小的方形紙裡。

這樣想,的確很天真。

我做不到。
因為太痛苦了,想了會心痛,忘了會不捨。

甚至,夜空裡還有月亮。

哈,我還真像個笨蛋。
明明知道被拋棄了,為何還留戀著?

真是的…

我好想哭,卻又不想懦弱。
可惜,除了呆呆地想,我不知道能怎麼做…

我,哪,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