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我嗎?”我問。
你沒有回答,一貫以你沉靜的雙眼看著我。

“我很想你。”我說。
你還是沒回答,但輕輕地笑了。

其實我們才分開沒多久,對你的思念只是加深而悱惻。

“我,不知道…”
很久,你才回答。

“不知道?”
那種沒落感,是失望嗎?感覺心痛,在滴血,卻沒有任何悲傷。

“我對妳,已經沒感覺了…”
之前你這樣說。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好笨,等到失去妳才懂得珍惜…”
後來幾天,你又反悔了。
”誰想跟妳爭她啊?”
今天,你這麼笑鬧。

究竟是如何?

好暈,好像空間在搖著。

「澄澄。」
昏昏的,我睜開眼。很直接地沒了意識──連我也搞不清楚,究竟我是怎麼睡著的?
「嗯?我睡很久嗎?」喉嚨很乾,感冒沒好只要一睡起來就是這樣。

「我是看你書讀著讀著就突然閉起眼睛,臉色好蒼白。」
「怎麼了嗎?」
瑞瑞很關心我,我知道我沒事。

最近總是壓抑著,可能一時無法接收太多悲傷的情緒吧?

「沒有,沒有事的。讀書吧!」
我只能這樣敷衍她幾句。

很想你,是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