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我最近怪怪的= =
這是真的嗎?
呃,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也有自覺的吧?!

總不至於自己的改變自己不知道吧?

哎哎,今天立定跳遠傷到腳了-︿-
痛!
而且腫了一塊!!

真是XXX,兩腳沒同時落地T_T

好吧!我說的…
最近是有心情好一點啦!
不過說真的,跟某麒麟的關係好像好些了?!(驚)

騙人!

才說過不想接觸的…
不能算是討厭他,可是…
哎,怎麼講就是講不通="=

會心痛吧?
應該啦…

算了,反正是過去式了。[聳肩]

最近喝咖啡喝的滿兇的。
人家酗酒我酗咖啡?
這算是怪癖嗎?

呃啊啊!
算了吧…
不能濫觴呀,真是可惜。

恩ˇ先把我的腳弄好再說(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