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漫漫人生,總是等待。
一門必修課程罷了。
若沒了等待,是否未來的希望就消失不存在?

『別讓憤怒征服你的理智。』
『別想著替我報仇,為了吸血一族,執行你原有的任務。』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呿、老不修的死頑固。

「喂,你走多久了?」
悠哉如故。

「喂!」
緊張。

「喂?!」
驚慌了。

快回答我,你在何方?
為何斷了訊息?
即使只說一句也好,快說話呀!

你走了。

『對不起,我先早你一步了。』什麼?!
『以後你將要孤單一人…』你這什麼意思?你給我解釋清楚!!


但,心靈的連繫斷了。
我開始惶恐。
事實,就是如此。
但我不願相信。

熊熊烈火吞噬你的身軀,最近入目,是散盡的骨灰。
清柔的微風,帶走你的靈魂。
吹散「還有」一襲灰色調,躺著卻不再與我說話的烈焰餘燼。

叮呤、叮呤。
鈴聲大作。

叮呤、叮呤、叮呤。
我沉默。

叮呤、叮呤、叮呤、叮呤。
仍然噤口不說。

叮鈴、喀!
拿起話筒的我。

『喂?』
傳來的熟悉的聲響,認為日夜期盼總算如願以償。

也許思念過頭,現實被當作是夢。

淚珠,滴答滴答。
一滴、兩滴、三滴…

事實是那麼殘酷,而我被迫接受。

叮噹。
半敞開的窗,微風是一陣一陣。
鈴噹清脆響…

「嘿,老傢伙,是你回來了嗎?」

無語望天。
此地,你能看見一個符合「癡人說夢」徹底的人。

等待。
我還得等多久?
一秒?一分?一時?一世?
亦或者,下半輩子?!

等待時我思念。
笑著唸著你遠方的歸回…
笑著看著你夕陽的容顏…

等待。
我等著你實現早在幾百年前,你許下的諾言。


94/5/21 12:59:12 by秋 鬼祭過了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