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闔上眼
緊緊閉上眼瞼
離開這曾寄身的世界
輕 描 淡 寫

我離去光明的空間
滔天捲來的
是無盡的黑暗世界
我微微睜開雙眼
發現一切
不再是想像中的順遂

離去這一切
算是
輕 描 淡 寫

悲傷用以微笑略過
劇痛借代歡喜掩飾
一切 還是完美無缺
那麼 輕描淡寫

從未忘記我的使命
只不過 離開這個世界
來到另一個空間
繼續我那未完成的談和協定

望著深坑的尖銳
我淡然一笑
一切
輕 描 淡 寫
曾經擁抱所有 也這麼失去所有
一切 付諸東流

我將歸去 回歸那冰冷的湖底
跟著心中同有未完成的靈魂
暗無天日的歸回

接受命運賦予的指令
接受命運拋棄的厭惡
我將離開這個世界
如此輕描淡寫

殷紅血液 染紅大地一切
空洞眼神 看進世間冷暖
只是拋開軀殼離去
飄蕩世間的魂魄 我 還擁有
過去 輕描淡寫

輕輕扭頭別離世界
黯然瞧望眼前空間
輕轉頸項的微小動作
輕 描 淡 寫

再見 我偉大的談和
再見 我描繪的地圖
再見 我和妳的約定
再見 我的塵世一切

就這樣吧 輕 描 淡 寫

【輕描淡寫】

93.2/1 7:36:40 By:失戀卻不痛苦的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